若冰如兮

思君可追7

光妹向(姐妹摁头写作)

发现光妹很香但很少?

私设,光妹绪川之女,ABO世界,方绪和俞老师各叫各的。时间线由于剧情需要有交错,高科技需要,年代线拉后。爷爷变外公,因为打小学棋爷爷很早就把褚嬴的棋盘送给了小光,所以小光和褚嬴是三岁认识的。。



眼见着剧情的走向越发诡异,就连动画的色彩也越发阴森,小俞亮小脸紧绷,却仍是一瞬不瞬地看着电影,心里害怕,却还是想要把它看完,这种自虐心理也不知道是像了谁。


时光倒是显得从容许多,甚至悠哉悠哉地拿起苹果来啃,没一会手里的苹果就去了半个。


俞小亮紧紧抓着姐姐的衣角,鬼妈妈带着纽扣眼睛出现了,他不自觉摸了摸眼睛,心里有些颤。旁边时光吃苹果的声音戛然而止,没有“咔呲咔呲”的声音告诉他时光在身边,让他心生恐惧。


“姐姐,”他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还吃苹果吗?”


时光却是分外淡然地冲他露出一个微笑,晃了晃手里还剩半个的苹果。


这个“随遇而安,淡泊闲适”的笑容中全然没有恐惧,几乎是刺激到了俞亮。妈妈说我是男子汉,姐姐都没怕,我怎么能怕呢?


时光终究是“良心发现”,露出一个可谓“安抚”的微笑:“你这么怕的话?要不我们换一部?”


俞亮简直是被挑衅到了:“不换,就这个。”


一只方时光露出阴险的笑。


随着剧情的深入,俞亮将时光的衣角越抓越紧,整个人逐渐贴上方时光的后背,借着方时光的脑袋来半遮半掩地去看大屏幕。


方时光看着几乎对自己已经造成不了什么威胁的电影剧情,反倒是憋笑憋得辛苦。


快看到紧张的地方了,时光把手里的苹果咔咔咔几下咬完,起身要去不远处的垃圾桶扔,谁知自己的衣角就死死攥在俞小亮手里,被他狠狠一拽,直接重新坐了回去,还和俞亮额头对后脑勺的狠狠磕了一下,疼的她呲牙咧嘴。


“姐姐,你不许偷跑!”


时光无辜道:“我就扔个果核。”


俞小亮满脸不相信,骗人,我刚刚还感觉到你在发抖。


方时光形式微笑着扯开俞亮的手,挑了个远一点的垃圾桶去扔。


俞小亮愕然,姐姐你别走,小亮错了!QAQ!


时光刚扔完果核回来就被俞小亮搂住了:“你干嘛?”


“姐姐,我怕。”QAQ


“怕就去睡觉,别看了。”


不行 ,不行,底线必须要有:“我要看!”


方时光满脸狐疑与戏谑:“你确定?”


“嗯!”俞小亮坚定。


行吧,我看你撑到什么时候。




电影总算是看完了,俞小亮仍有些惊魂未定,看着电影结束,屏幕变黑,眼神空洞无物。


这孩子不会给我吓傻了吧?


方时光惊恐。


“小亮?”方时光没敢太大声,怕吓到他,只能叫魂似的一遍遍叫他的名字,直到他缓过来,有了反应。


“啊?叫我啊?”俞亮懵懵地看着时光,神色呆滞。


这孩子傻了吧?


“回去睡觉?”


“和姐姐睡吗?”


方时光点头。


俞亮瞬间收起了呆呆的表情,乐颠颠地跑上楼去抱自己的被子枕头了。


方时光:“???”


小老弟,你不对劲。



(偶尔还是让小亮老师反将一军的)





评论(5)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