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冰如兮

这一生,只为你36

小受性转,不喜勿入,cp忘羡,曦澄,轩离,聂瑶,晓薛,宋箐,不喜勿入



教官一叫休息,所有人便似泄气了的皮球原地瘫软蓝曦臣捞回了自己的水瓶疯狂补水,一口水刚刚下肚,就被一班的动静吓得差点被下一口呛死。


江晚吟跑过来拉他去凑热闹,千方百计的挤进了一班的包围圈才看见,蓝忘机和教官在地上平板支撑,方圆三米内除了魏无羡无人敢接近,刚刚突入起来的惊呼是由于二人平板支撑超过了十分钟同学们发出的惊叹。


魏无羡坐在蓝忘机的背上给他打伞,擦汗,蓝忘机手臂稳稳当当的支起背上的女孩子。


江晚吟迷了:“你为什么坐蓝二背上?”


魏无羡小心地俯下身,给蓝忘机擦拭了一下额上的汗以免落入眼睛道:“他要求的。”


“你们又是玩哪出?”


“他和教官比平板支撑,赢了全班休息一天。”


“牛逼啊,蓝涣你也去。”江晚吟反手捅了一下蓝曦臣的腰。


蓝曦臣缩了缩肩膀:“不要,我的腰刚扭了。”


又过了十分钟,教官才支撑不住躺下了,见状魏无羡马上从蓝忘机身上下来,把他扶起来以免摔倒,教官爽朗地笑出声来:“你小子,以后参军吧,啊?”


蓝忘机冲教官点点头,接过魏无羡递来的水。


“话说,那小同学,你多重?”


“我?”魏无羡指了指自己“40公斤。”


“这么轻?高一生多吃点。”


“不是,我………”魏无羡抿了抿嘴没好意思说。


蓝忘机再次接过魏无羡递来的保温杯盖,喝了口水:“她今年连跳两级上来的。”


“跳两级?厉害了。”教官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话说回来,一个两个没有良心的小崽子,别人有遮阳擦汗,为什么我没有?”


“这不是想休息嘛。”有人殷勤地凑过去给教官扇风。


那边,魏无羡又给蓝忘机了杯水递过去,蓝忘机喝了好几杯,几乎要把整个保温杯喝光了,魏无羡还没喝几口:“你喝。”


魏无羡也根本不嫌弃这是蓝忘机喝过的,直接对着刚刚蓝忘机喝过的地方下口,把杯里的水喝了个干净。


教官看着这对金童玉女看似无比平常且娴熟的动作,挑了挑眉:“你们在谈恋爱?”


魏无羡俏脸一红,有些不自然地撇开了眼睛。蓝忘机没回答是也不是,抬手揽住了魏无羡瘦小的肩膀。


教官露出一副“呦~~~~”的神色,看的蓝忘机耳朵发红。


蓝忘机的后背都被汗水浸湿了,魏无羡没办法只有拉着蓝忘机请了假,回教室的更衣室里换衣服。


蓝忘机坐在男生更衣室里赤裸着上身让魏无羡给他擦身上的汗,责怪道:“怎么这么逞强?”


“你想休息。”蓝忘机清清淡淡的声音却让魏无羡听出了满满的委屈。


魏无羡拿毛巾狠狠摁了摁他结实的手臂:“我要休息不会跟老师请假。”


蓝忘机嘀嘀咕咕:“我又不能陪你。”


“我要休息你就和教官这样打赌?”魏无羡为他这种简单粗暴的的方式感到好气又好笑,他的手肘都因此擦破了皮,白皙的皮肤都晒红了。


“嗯。”蓝忘机颇为郑重其事的点头。


魏无羡无言,抬手轻轻拍了一下他的额头“你好直啊。”


“你是男的我也喜欢。”蓝忘机讨好地凑过去抱她。


“这是一个意思吗?”魏无羡笑骂道,手指戳着他的额头把他推开:“你走开,身上都是汗。”


蓝忘机抬起擦破的手臂叫她“魏婴,我受伤了。”


“所以呢?”魏无羡叠起手里的汗巾。


“我是为你受伤的。”


魏无羡:“…………然后?”


“要抱,要亲。”


魏无羡微笑:“要脸。”


蓝忘机幼稚地晃晃脑袋:“这个不要。”


魏无羡:“……”


“亲一下,就一下。”蓝忘机抱住魏无羡,毫不客气的用汗湿了的脑袋去蹭魏无羡的脖子,把她的脖子也蹭上自己的汗:“就一下。”


“不要,你身上好汗。”


蓝忘机稍微拔高声线:“你嫌弃我?”


“是啊是啊。”魏无羡往后缩了缩。


然后被蓝忘机狠狠地扯进怀里在脸上亲了几口。


“这在学校呢,不怕阿姨知道?”


“她怎么知道?”


魏无羡无法反驳,抿起嘴抬手去蹂躏蓝忘机的俊脸,把那张好看的容颜揉的发红,才心满意足地松手了。






可能也就甜这段时间吧?然后就要长虐了。

我已经开始码虐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