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冰如兮

这一生,只为你38

小受性转cp忘羡,曦澄,轩离,聂瑶,晓薛,宋箐,不喜勿入



三年后


“蓝湛啊,我走了,你,别找我了。”梦里的魏无羡笑得凄美,渐渐在蓝忘机的视线里模糊了身影,蓝忘机皱了皱眉,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捏了捏突突在疼的眉心。


下意识的,他摸了摸床边的位置,没有人,位置已经凉了,显然,那个人没在很久了。


蓝忘机心里莫名地空了空:“魏婴?”


没有人应他,他再叫了一声:“魏婴?”


蓝忘机疑惑,下了床走出去,一个个房门的打开,就连客厅也一个个找过去,她都不在蓝忘机不禁皱眉?去哪里了?


他的脑子发晕,整个人都显得昏昏沉沉的,在床边坐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找到魏无羡的电话播出去,传出来的不是熟悉的清脆,而是冰冷的女声:“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蓝忘机拧起眉头,没有等它说完,就又播了个电话出去。


依旧是同样的声音。


蓝忘机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换了个电话播出去,传出江晚吟迷迷糊糊刚被吵醒的暴躁声:“谁啊?大半夜扰人清梦!”


蓝忘机扶了扶发疼的脑袋:“江晚吟,魏婴是去你那了吗?”


江晚吟显然很暴躁,没有听清楚蓝忘机的意思:“你老婆来我这干嘛?你给她夜不归宿?”


蓝忘机默了一下。


江晚吟以为他挂了电话,迷迷糊糊的看向显示正在通话中的屏幕,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从床上猛的诈起:“不会吧?”动静甚至惊醒了旁边的蓝曦臣。


蓝曦臣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搂住身边人的腰:“怎么了?”


江晚吟僵硬地转过头:“魏无羡丢了!”


蓝曦臣直接被这惊雷一句炸醒了:“啊?”


两个人急急忙忙地换了衣服联系了其他人赶到魏家的时候,就是蓝忘机双手撑着额头,端坐在客厅沙发上一脸快要崩溃的神情。


“怎么了?晚上玩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蓝忘机抬起头看向蓝曦臣:“我是不是喝醉了?”


蓝曦臣不以为然:“是啊,阿羡还说带你回来给你醒酒。”


蓝忘机手指靠近放在了玻璃桌上的两瓶药,手指敲了敲:“药箱里只有这两瓶药的位置动过,都不常用,所以平时放的很里面。”


江晚吟不以为然,拿起两瓶药查看,瞳孔缩了缩:“这,这个不是安眠药吗?”


的确,江晚吟手里,一瓶是正常的醒酒药,一瓶则是特效的安眠药。


“我隐约记得,魏婴给我喂了两片药。”


“……”江晚吟:“她给你喂安眠药干什么?”


蓝忘机又怎么可能回答的了她:“如果不是做了噩梦,我还未必现在醒得了。”蓝忘机道。


谈话期间,其他人也陆续赶到了,自打晓星尘上了大学就搬出去住了,所以他也是现在才知道消息,谁都不约而同的没有去打扰正在旅游的长辈们。


“阿羡怎么不见了?”晓星尘放下包,就急切的发问。


金光瑶这边尝试着打了个电话,魏无羡特殊的手机铃声响起,蓝忘机顺着铃声找去了书房,在书架上找到了夹在书里的电话。


“她没带电话?”金子轩晚上喝狠了,现在脑壳还有些疼。


蓝忘机刚打开手机,就又有一个电话打过来了,蓝忘机想也没想地接了,里面穿出魏无羡柔和的声音:“蓝湛,找到这里,说明你已经听到我的声音了。蓝湛,很抱歉我只能不告而别,我想过很久了……”里面的声音有些颤抖,她顿了一下,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或许不是最适合你的女孩。蓝湛,就到这吧,找到这,就别找了,你找不到我的……”她的声音哽了一下:“你这么好,你会找到更好的人陪伴你走后面的路,魏无羡,可能就只能送到这里了。祝你,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为什么?为什么?”蓝忘机发了疯的去质问对面的人,可是电话已经被挂断了,整个房间回荡着孤寂的“嘟嘟嘟”的声音。


蓝忘机就像被抽去了魂魄,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