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冰如兮

这一生,只为你39

cp忘羡,曦澄,轩离,晓薛,宋箐,聂瑶

小受性转,不喜勿入


蓝忘机整个人把魏无羡压着,被她拖进了房子,拽进了浴室擦身换衣服,整个人就像没有骨头一样瘫在魏无羡身上,一下一下地用头去蹭魏无羡的脖子撒娇。


魏无羡一边放水,一边揉着他的头发哄他:“乖,洗完澡就好了。”


蓝忘机喝醉了整个人显得越发乖巧,却是粘人的紧,如果不是他理智尚存,知道魏无羡小胳膊小腿,不然他该是整个人挂在了魏无羡身上。


一向爱洁的蓝忘机却像个孩子,黏在魏无羡身上,怎么也不肯洗澡。


魏无羡无法,只有威胁他道:“洗不洗,不洗今晚不陪你睡觉觉了!”


蓝忘机松开死死搂住魏无羡的手,委委屈屈似乎是撅了撅嘴:“我洗。”


两个字简直怎么委屈怎么来。


魏无羡被他这一声哄得心软:“我帮你好不好?”


蓝忘机的眼睛亮的发光:“好!”


魏无羡笑笑,帮蓝忘机脱了衣服,扶他进了浴缸,起身便要离开。蓝忘机不依不挠的拉住了她,软乎乎道:“魏婴,一起。”


魏无羡脸上飞起两朵红云:“别,别闹!”


“一起~”蓝忘机甚至很不要面子的撒起娇来。


魏无羡拿他无法,退让一步道:“我在帘子外面脱衣服,你不许偷看!”


两个人不是没试过在一起洗澡,不过是魏无羡在泡澡,蓝忘机冲澡。


帘子的作用就是这个。


清醒的蓝忘机虽然该调戏还是调戏,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洗鸳鸯浴这些事还真很纯很害羞,心里敢想,但是没敢提。毕竟,那个男的喜欢一个人会不馋她的身子,何况每晚温香软玉再怀,魏无羡的皮肤之好,身材之妙,没理由感受不到。碍于自己的道德底线,魏无羡还未成年,蓝忘机从来就是有贼心没贼胆,偶尔摸摸人,揉揉大宝贝缓解一下某种相思之渴。


但是喝醉了的蓝忘机可不同,简直胆大妄为。


魏无羡脱了衣服裹着浴巾跨进了水中,被蓝忘机顺势搂进了怀里,吻了吻后颈。


魏无羡强压下内心的酥麻感,红着脸跪在蓝忘机两腿间给他洗头发。


她洗的认真,蓝忘机的眼神却是直勾勾地盯着魏无羡胸前的丰满,以及青涩却已经开始深陷的沟壑。


魏无羡抹着泡泡的手糊了他一脸:“看哪呢?”


蓝忘机鼓鼓嘴巴,一把抱住魏无羡把脸狠狠地埋进她的胸口,深吸一口气。


魏无羡被他闹得整个人烧到发红,推了推他:“别闹了!”


    好不容易把两个人打理好了,魏无羡把喝醉了还是没醒的小朋友扶回床上坐好,然后拿来药和水给他喂下。把水放在床头扶着他躺下,蓝忘机喝过药之后就开始迷迷糊糊的,朦胧间揽住魏无羡的腰把她搂进怀里蹭蹭:“你陪陪我。”


魏无羡皱着眉头微微一笑,摸摸他的额头,指稍轻轻蹭过他的额角,声音有些沙哑:“好。”她顺着蓝忘机的动作躺下,手盖上蓝忘机搂在腰间的手,轻轻拍着安抚身后的蓝忘机,只是一会儿,身后的呼吸平缓均匀下来,她哀哀叹了口气。


药效发作了。




评论(3)

热度(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