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冰如兮

这一生,只为你37

小受性转,cp忘羡,曦澄,轩离,聂瑶,晓薛,宋箐,不喜勿入

雷者勿入




虽是走读生,中午午饭仍在学校解决,蓝忘机买了张饭卡充了钱四个人吃饭。四个人挨着坐,却总觉得身边的人流量比别的地方都多,四周的空桌在他们入座之后立刻坐满了人。


蓝忘机还能听到身边有男生低语:“我说了吧,一班有个女生特别漂亮,二班那个也不差。”


女生则有:“看到了,看到了,好帅。”


蓝忘机看向对面的魏无羡,一头乌发天然带卷,又浓又密,红色的发绳束起清汤挂面的高马尾,一身英姿飒爽的白军装,白皙的皮肤由于阳光照晒过染上稍稍绯红,修长的天鹅颈还挂着一层细密的汗。


蓝忘机抿了抿嘴,心下不爽,扯过蓝曦臣身后背着的背包翻出纸巾,亲昵的给她擦汗。


猝不及防被扯了一个趔趄的蓝曦臣呛了一口饭,后知后觉:???


我又怎么你了我?



夜晚的风很清凉,魏无羡提出注意:“我们在天台的花架下面睡觉吧?”


于是几个人把天台清理了一下,在花架底下铺个席子,挂上藏在柜子底下几乎要积灰的纱帐,把薄被和枕头一股脑的堆在席子上就各自去洗澡了。


魏无羡第一个回到天台,顶着一头湿发扑在被坨上兴奋的直打滚。


蓝忘机提着两块毛巾随后就到,脱了鞋子走上席子,默默的把人拉起来摁进怀里,给她擦头发,一边擦一边道:“说了多少次,洗完头至少把头发吹干,在身上披条毛巾,衣服都湿了。”


蓝忘机嘴上斥责,手上却是温柔尽责地给魏无羡擦头发。她似乎是注意到蓝忘机的头发也没有干,扯过另一块毛巾盖在他头上,转过身坐在他怀里和他面对面,一双长腿夹住了他的腰给他擦头发。


江晚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了,靠在花架上抱臂:“啧啧啧,一天天的就知道秀秀秀。”


蓝曦臣靠在另一边花架上同款抱臂:“也不嫌害臊。”


蓝忘机默默不语,rua了一把魏无羡的长发牵到唇边落下一吻,然后搂过人,把头埋在她的颈肩吸人。


蓝曦臣:“………”


江晚吟:“……………”


异口同声:“故意的。”


蓝忘机道:“有意的。”


魏无羡从他怀中退出来,红着脸在被子堆里翻找自己的枕头。


一白一蓝一灰一紫四张被子一张张先开就是找不到枕头,蓝忘机把手伸进被坨中,一抽便抽出一个灰色的枕头递给魏无羡,她眉笑颜开习惯性地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蓝曦臣:“……咳咳”


他觉得是时候刷新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了。


魏无羡:“你生病了?”


蓝忘机也没介意,关心道:“兄长,你病了。”


“???”蓝曦臣惊诧:“我没病!”


蓝忘机郑重的点点头:“魏婴说你有。”他顿了一下“你就有。”


蓝曦臣对上了蓝忘机的眼,兄弟二人对视良久:“行吧,我有!”


蓝忘机满意的点了点头。


蓝曦臣看似下楼吃药,实则去喝水,心里还是自我安慰:“我真是一个(怂弟弟的)好哥哥。”


江晚吟半夜被蓝曦臣弄醒,迷糊的坐起来以为要天亮了,结果环顾四周,漆黑一片,江晚吟的脾气上来了,侧头去看蓝曦臣语气不善几乎是要当场弑夫:“你干嘛?”


蓝曦臣拉她躺下,指着天空,透过花藤和半透明的蚊帐,可以看见夜空和几颗繁星。


江晚吟绝望的看着蓝曦臣,忍了忍没骂出声。


蓝曦臣问:“你看着我干嘛?”


江晚吟:“……”所以呢?这就是您三更半夜把我弄醒的原因?您能干点阳间的事么?


“你又看我干嘛?”蓝曦臣问江晚吟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撑着脑袋支起半个身子看自己的魏无羡道。


她打了一个哈欠,摸摸鼻子道:“我在想,怎么用枕头快准狠地把你弄晕。”


说时迟那时快,魏无羡身后的蓝忘机长臂一挥,跨过了两个女孩子,抓着自己白色的枕头呼到了蓝曦臣脸上。

空气寂静…


蓝忘机给魏无羡掖好被子,拍拍她,柔声细语:“乖,睡觉。”


天知道蓝忘机被弄醒之后发现魏无羡不在怀里内心有多暴躁。


蓝涣涣:我的暴躁老弟哟~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